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湿地公园有望申报成功建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6 08:44: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2日至13日,县委书记刘建新率副县长夏文斌、县旅发委、县文物局、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赴北京就镇远县开发建设舞阳十八湾及申报建设贵州镇远国家湿地公园项目进行沟通对接。

  13日,县委书记刘建新一行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研究专家吴钢、刘国华、中信国安副董事长杨永峰、总经理冯启元、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总工袁德及华清绿景(北京)生态环境损坏评估鉴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吴虓等资深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建新书记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镇远县厚重的历史文化、近五年旅游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随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田野以PPT模式就贵州镇远湿地公园策划方案进行了介绍,各位专家就该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吴钢表示:镇远要打造一个舞阳河畔的休闲天堂—国家湿地公园,必须依托一个具体的发展目标规划和终极目标,其一就是贵州镇远湿地公园最终将成为国家级的度假目的地、成为全国人民休憩的后花园、成为人与自然融合、恢复身心的场所。其二就是规划的目标将以精准扶贫为切入点,通过国家级湿地公园开展生态建设,进而丰富和提升古镇旅游的内涵,各环节相互促进,形成一条完整的良性循环产业链条,促进镇远县可持续地全面发展。中信国安副董事长杨永峰表示: 10月16日我们与贵州省签订了《中信国安助推贵州省“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希望能够和贵州镇远一起谋划好该项目,并顺利实施建设。

  据悉,为加快项目进展,该项目专家组成员拟定于2017年元月上旬组团到我县就镇远舞阳十八湾及湿地公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作专题讨论,望尽快促成该项目在镇远成功落地建设。(杨丽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丹寨:苗家姑娘上央视 锦鸡飞舞迎新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