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餐馆现“僵尸鱼” 被煮熟后仍在盘中抽搐蠕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0 10:34:32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中国广州市越秀区一家餐馆中日前上演惊人一幕:当一条被煮熟的鱼被厨师以盘子端上餐桌、食客准备大快朵颐时,它却依然在动。

  当时,这条深灰色的鱼的头被切下,放在盘子边缘处。尽管其身体部分已经被分解炖熟,但它似乎依然能动。当饥饿的食客用筷子小心翼翼拣起粉白色鱼肉时,这条鱼还不断地抽搐,拍打它的鱼鳍。


 

  每当肉被夹走时,都能看到这条鱼在抽搐和伸缩,好像在盘子边缘处蠕动。而当食客继续吃掉鱼肉时,这条鱼的灰色鱼鳍似乎都在因痛苦而拍动。但即使这条鱼在盘子中蠕动,食客似乎也没有分散注意力,而是专心享受美食,包括鱼身上的汤汁。

  现在还不清楚这段视频是何时拍摄的,但这并非鱼类首次死后复生蠕动。曾有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厨房中杀鱼时,被切下头部的鱼开始在其手中蠕动。尽管它已经被取出所有内脏,但鱼类体内脊髓神经依然对锋利刀具做出反应,促使鱼在女子手中翻腾。

  此外,还曾有过被切过的牛肉突然移动的诡异场景。当时这块牛肉在砧板上有规律地悸动了1个小时。20秒视频显示,这块牛肉似乎在桌面上移动,令人震惊。这段视频吸引了2000多万人观看。(杨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监狱将释放6000名涉毒非暴力囚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