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行政区划将有调整 炉山可望转变为街道 纳入城区体系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1-06 11:53: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行政区划在2014年将有调整,老县城炉山镇可望变身为街道办事处而纳入凯里城区体系。

  记者在此间召开的凯里市“两会”上获知,2013年,凯里市全面接管凯里经济开发区和原属于麻江县的下司镇、碧波镇。在此基础上,今年内将推动大风洞乡、凯棠乡由乡变镇。

  炉山镇原本是今凯里市的老县城,后因缺水等原因县府由该处搬迁到凯里。近年来,炉山工业区崛起,凯里市重新审视炉山的地位和作用,拟将其“变身”为街道办事处,纳入凯里城市管理体系。

  炉山位于凯里市西北部,距离凯里市区38公里左右,分别与福泉、麻江、凯里市龙场镇、万潮镇、大风洞乡等地的辖地相接。

  另据悉,近年来凯里市行政区划调整明显,如凯里开怀从三棵树镇等剥离开来,成为街道办事处。(刘习聪)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甲午年特种邮票首发式在凯里市邮政局隆重举行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2013年售电量突破80亿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