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山林纠纷调解难 乡镇干部并未推诿责任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4-04-30 13:25:01『关注: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刘承宇)  近日,有网友向本网民生连线栏目反映,锦屏县大同乡解放村二组村民阳天锦在该县实施林改时,对山林的经营管理权处理存在问题。在将问题反馈给乡政府后,乡镇干部推诿责任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希望能得到帮助。

本网在联系上该投诉人后,于4月23日将问题反馈给锦屏县人民政府。

经过近一周的调查了解,锦屏县人民政府对该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回复。从阳天锦反映问题至今该乡政府部门共组织调解过6次,期间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有效解决该问题。并未存在该网友反映的乡镇干部推诿责任一事。

下一步,该县政府将继续对这起山林纠纷进行调解,力争让当事双方达成共识。如调解不成将依法对这起纠纷作出裁定,确定山林归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乡镇干部推诿责任,百姓问题谁来解决?

[收藏] 责任编辑: 陈合敏

上一篇 :凯里警方快讯今日上线 传递平安创建正能量

下一篇 :最后一页

相关阅读

民声论坛

更多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