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福呈祥美满祝愿 天梭力洛克系列 “福”字限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3 18:07:40  来源:  

  百年制表品牌福迎马年新春

  中华民族逾千年的传统精髓中,“福”象征着幸福、庇佑。《礼记》有曰:“福者,百顺之名也。”而在拥有160多年悠久历史的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的世界里,时间则如同中华名族的“福”文化,掌控时间者便可掌控幸福人生。今日,天梭的制表师们将百年精湛制表传统工艺,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福”文化融合,成就了这枚寓意“百福呈祥”的杰出时计作品——天梭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简约而经典的设计令整枚腕表宛若精致的艺术殿堂,十二刻度环绕于浮雕式的“福”字周围,将时刻百福呈相、美好圆满的祝福带给全球消费者。该腕表全球限量发售4,999枚,令这份祝福愈显弥足珍贵。

  图1:天梭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

  百福呈祥时刻相伴

  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是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于马年新春之际的特别献礼。寓意“百福呈祥”的“福”字以浮雕形式跃然于表盘之上,一改普通腕表的单调,充满着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详略有序的罗马数字和条字刻度彰显优雅的生活态度,围绕于福字四周;表盘下方六点位置处,以复古手写斜体字刻画了力洛克系列的英文名称,更添怀旧韵致;东西方文化在此碰撞、交融、结合,立体浮雕尽显冲突又和谐的美感。翻转腕表,精致复杂的设计亦体现在表后盖上,天梭铭牌勾勒出完美的轮廓,更有中世纪复古雕花环绕其间,让您感受时间的沉淀。这一切都融合在限量发售的4,999枚腕表之中,马年新春的祝福愈显弥足珍贵。

  图2:天梭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 - 正面视图

  精准卓越动力延绵

  力洛克系列“福”字限量版不仅拥有经典雅致的外观、美好的寓意,更以其永恒卓越的性能诉说着其与时间之城的不解之缘。该采用瑞士制造自动上弦ETA2824-2机芯,具有25颗宝石,伴您时刻精准记录时间。伴随着新年喜庆的爆竹声,您与家人何不在满眼的幸福美满中进入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吉祥的祝愿,让您安乐佩于身,福气永相随。

  图3:雕饰精美且刻有限量编号的透明表后盖

  技术参数:

  - 瑞士制造自动上弦ETA2824-2机芯,具有25颗宝石,动力存储42小时

  - 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带防眩目涂层

  - 316L精钢表壳

  - 透明雕花表后盖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3巴的压力(30米/100英尺)

  - 316L精钢表带,带按钮式蝴蝶扣

  建议零售价:RMB 4,850

  天梭 –“时间,随你掌控”

  对于天梭而言,“时间,随你掌控”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词。它传递了天梭品牌的DNA – 天梭一直致力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完美融合,希望带给顾客更多的价值和感动。自1853年起,天梭便一直立足传统进行创新,时至今日已经成长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在过去的161年间,天梭从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汝拉山区力洛克小镇的手表工厂,发展成了一个销售网点遍布160多个国家的全球品牌。天梭的领先地位得益于其无可比拟的创新能力,它在特殊材料的运用、先进功能的开发和细节设计的追求上不遗余力。天梭推出的优质手表品种越来越多,但性价比却比任何其它瑞士手表品牌都更具吸引力,这也体现了它对“入门奢侈品”的承诺。天梭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 - 斯沃琪集团的一员,同时也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超级摩托车赛、国际篮球联盟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中国篮球职业联赛CBA以及世界自行车、击剑和冰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而在其市场宣传和产品设计上,天梭也始终如一地书写着它的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issot.ch;天梭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issot1853。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玫瑰之约情系腕间 天梭粉彩系列2014情人节特别款
下一篇:方舟子指360浏览器上传用户隐患 周鸿祎造谣被判败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