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大平台协作 智慧商贸进销存“阵容”强大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0 12:36:46  来源:赛迪网  

  6月19日消息,自大佬李彦宏在百度联盟峰会上对企业级市场一番挺举后,企业应用推荐潮一波高过一波。没有意外,在中小企业的SaaS门类中最常见的需求当属进销存软件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进销存“新星”——智慧商贸进销存,与其他品牌进销存软件专注单一平台操作不同,在云时代的大背景下,它从用户多场景操作的角度着想,先后推出了网页版、安卓版、苹果版和电脑版四大版本,基本上满足了多类客户的多场景操作需求。

  
智慧商贸进销存 四大平台同步应用

 

 

  智慧商贸进销存网页版是整个智慧商贸进销存系列的“带头大哥”,尤其是2.0版本后,不论是软件界面的清新范还是对功能设置的实用度把控,都让用户眼前一亮。“慧管货”集中了进货、销售、库存货品流三大管理功能,一体化经营管理货物;“慧管账”帮助用户统一管理日常收支及应收应付款等,而贴心的单据发送功能有效帮用户“催收”欠款;“慧管客”,顾名思义帮用户管理业务往来的客户和供应商关系,简历完善的商户和供应商体系;关于商品统计和经营状况的相关报表和数据分析的功能都集中在“慧分析”,利于用户及时根据数据分析调整经营计划。

  

 

  当用户在享受智慧商贸进销存网页版的便捷操作时,对网络的依赖却限制了业务操作的使用场景。这不,前不久东家盈云科技又抛出了网页版的“补充者”——智慧商贸进销存电脑版。电脑版有着网页版无法比拟的优势:离线操作,当然也少不了能保证数据完整对接的“数据同步”功能。不过从功能配置上看,电脑版相对网页版做了功能“减法”,不过这并不影响用户的基本功能需求操作。这也是由于电脑版本身的使命决定的,那就是摆脱联网的束缚,让用户在无网络的状态下正常进行开单、销售、进货等操作,离线操作的实现,将更加便于用户随时随地经营业务。

  


智慧商贸进销存 离线操作的电脑版

  移动终端设备的大规模普及早已注定了软件移动化趋势,智慧商贸进销存的脚步自然毫不犹豫追随这股潮流。从2013年1月1日智慧商贸进销存安卓版上线,到如今已经拥有安卓版和苹果版两大主流操作系统平台,离线操作、云端存储、数据同步等移动化特性一个不少,同时数据实时同步至网页版和电脑版。不仅如此,通过智慧商贸进销存移动客户端可以直接扫描商品条码快速开单、蓝牙打印单据、一键拨号等贴心功能,让用户便捷“掌控”生意。

  


智慧商贸进销存 便于携带的手机版

  数不尽的进销存软件正在蜂拥而至,智慧商贸进销存在进步的路上也从未停止探索,近期上线的电脑版不仅是网页版的补充,更智慧商贸进销存的一种自我完善,可离线操作的电脑版、功能齐全的网页版、便于携带的安卓版和苹果版,有了智慧商贸进销存,还需要其他吗?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为世界杯喝彩 智慧商贸进销存与你同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