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检察院召开党群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暨检察干警聚焦“四风”剖析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6 10:33: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岑巩县人民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全院干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本网讯 3月21日岑巩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检察长李家彬主持。

  会上,常务副检察长杨光军、纪检组长杨文勇、政工科长黄博分别领学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论党的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内容,并结合自身岗位开展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着眼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扎实开展这一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纪,改进作风,根据自身不足查找差距、勇于正视缺点和不足,触及灵魂、正视矛盾和问题,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端正行为;为检清廉,执法为民,树立检察干警“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站在检察监督视角,延伸法律监督触角,关注民生领域职务犯罪,扶贫帮困,惩治和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借东风改陋习升标准,为实现今年群众满意度2013年再上一个百分点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杨兴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安坪“最美媳妇”周平珍 照顾瘫痪婆婆七余载
下一篇:岑巩县:思州鸡特色产业打响市场品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