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改革开放新举措推动新跨越迈出黔东南全面深化改革新步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3 17:30:26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

以改革开放新举措推动新跨越迈出黔东南全面深化改革新步伐

李飞跃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廖飞杨华昌等出席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12月6日至8日刚刚在贵阳举行。12月10日下午,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抢抓历史机遇,敢于打硬仗,以改革开放新举措推动新跨越,迈出黔东南全面深化改革新步伐。

  州委书记李飞跃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委常委黄远良、耿生茂、张文强、王贵、王家黔、唐官莹、许新桥出席会议。州政协主席梁承祥,以及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相关领导和其他州级领导、“两院”主要负责人、州直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赵克志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的工作报告、赵克志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全省学习“枫桥经验”加强和创新群众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不久,省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会,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政治坚定性,充分体现了牢牢把握“两条底线”(发展和生态)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强烈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会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力度很大、措施很实,突出了问题导向、体现了贵州特色、做出了贵州亮点,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改革开放制定了“贵州版”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意义深远而重大。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对贵州的最新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结合黔东南实际、创新形式、利用好各级各类基层文化宣传阵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为统领,努力在学习领会上、实践结合上、探索创新上、凝聚共识上、重点突破上、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科学制定我州改革开放实施措施, 以改革开放新举措推动新跨越,迈出黔东南全面深化改革新步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六强六创”(加强惠民生,创新实现群众利益的举措;加强察民情,创新夯实联系群众的基础;加强保民安,创新维护群众权益的方式;加强化民怨,创新群众满意作风的建设;加强汇民力,创新点燃群众激情的方法;加强聚民心,创新做好群众工作的制度)为总抓手,加强和创新群众工作。要结合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集中全力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让中央和省委放心,让黔东南的老百姓满意。(作者: 周重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效能建设提升政府服务效率
下一篇:州委召开会议向老干部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