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开展“八一”升国旗和国防形势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02 09:23:21  来源:  


  8月1日,台江县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召开国防形势教育活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

  上午8点,台江县党政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驻台部队官兵在该县行政中心举行“八一”升旗仪式。县委副书记全宏超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15万人民群众向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战斗在各条战线的复员、转业、退伍、伤残军人和全县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最真切的问候。

  升旗仪式上,精神焕发、威风凛凛的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东方朝阳,缓缓升向蔚蓝的天空。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然而立,一双双仰视的眼睛显露出崇敬目光,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随后,参加升旗仪式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国防形势教育大会,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尹兴邦,就当前我国的国防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县委副书记全宏超支持会议,并对国防形势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内外形势的认识,激发了爱国激情和增强了忧患意识,提高了领导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张奎 杨晓梅)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举办“牵手平安行”活动知识竞赛
下一篇:台江:1300多万元救灾物资助灾民度难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